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成都军区某高炮团大学生士兵当上特约顾问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02日06:36
  本报成都9月1日电 毅锋、扶满报道:成都军区某高炮团日前召开党委会,8名大学生士兵代表作为党委“特约顾问”应邀列席会议,他们所提的6条颇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被党委当场采纳。

  “随着大学生士兵在部队中比例逐年增加,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有利于提升部队建设水平。”团党委结合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决定在全团挑选聘请一批主人翁意识强、文化程度高的大学生士兵代表作为党委“特约顾问”,随后通过营连推荐、机关考察和网上投票,田渝湘等8名大学生士兵最终入选。

  为让这些“特约顾问”参与决策形成常态机制,团党委在议政时间、内容透明、基层反馈等方面作了相应规定,确保在事关基层官兵切身利益和部队建设重大事项上,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有效提高了党委“一班人”的科学决策水平。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