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北京军区某高炮旅入军校战士留下拿手绝活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02日06:36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田来、向波报道:8月27日,笔者在北京军区某高炮旅野营训练场上看到,已拿到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录取通知书的五营十三连士官王宣锋,顶着烈日为列兵讲解四炮手装定航路的动作要领。连日来该旅考入军校的战士在接到通知书后,工作劲头不减、作风不散、标准不降,一心搞好传帮带。

  2005年底,王宣锋放弃中学教师工作,入伍来到该旅十三连,火热的军营为他施展才华搭建了舞台,新兵时就在集团军组织的军事训练比武中夺魁,在旅里更是多次取得名次,是公认的“火炮操作能手”。为了把过硬技术留给战友,王宣锋和其他20名考入军校的战士纷纷亮出绝活为战友传“真经”,并通过首长信箱、网上直通车等为旅队建设提出了40多条合理化建议。旅里也鼓励他们带上部队的好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