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海部分海域阵风达到12~13级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9月02日08:06
  9月2日凌晨2时,黄海北部海域出现了5~7级东北风;黄海中部偏东海域出现了7~9级大风;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出现了5~7级东南风;台湾海峡南部、东海东北部海域和台湾以南海域出现了6~8级大风。黄海东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南海东北部海域的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2日8时至3日8时,受“圆规”的影响,黄海东部海域将有7~9级西北风,部分海域的风力可达10~11级,阵风12~13级;黄海西部和南部海域将有6~8级西南风;受“狮子山”的影响,南海东北部海域、台湾海峡将有7~9级大风,阵风可达10~11级;南海西部和南部海域将有5~7级偏西风。另外,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5~7级东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3日8时至4日8时,渤海将有5~7级东北风;黄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旋转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5~7级西南风;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及以南海域将有5~6级东南风;南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偏南风;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