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北最大游船海河试航 条件堪比星级饭店(组图)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9月02日09:10
本报记者 王新鹏 摄 “海河观光9号”昨日夜间试航。
客舱内部宽敞明亮,可同时容纳200名游客。

  天津北方网讯 :1日,记者从天津津旅海河游船公司获悉,在杨柳青船厂历时百天建造完成的“海河观光9号”游船正式驶入海河并成功进行了首次试航。据介绍,该船共分两层,下层为船舱,上层为观光甲板,一次能承载200名游客,是目前本市华北地区体积最大、档次最高的内河观光船。

  据介绍,该游船长41.6米、宽8.8米,船上安装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污水污油处理系统,可确保海河水质不受到污染,是本市最环保的游船。

  记者在游船上看到,游船四周全是透明的落地玻璃,据了解,安装的船舱玻璃面积达到了200多平方米。此外,该船还将驾驶舱创新设计成通透明亮的玻璃房,并没有驾驶舱以往木壁板的阻隔,游客可欣赏到前面的风景。另外,位于船舱尾部的是游船的现代化厨房,该船拥有独立厨房,可当场制作菜品,厨房档次和卫生条件堪比星级饭店,厨房内还安装了两台100千瓦发电机,制作佳肴不用煤气而用电,不会污染环境。此外,游船船体外部被炫彩灯饰“包围”,船顶上是一条灯池,打出红色射灯,金碧辉煌;船体两侧各安装了一道幕墙灯,采用白色泛光烘托层层上升的顶部。特别是船舷边沿装上的一排射灯,随着不同场合调试后,可变换出七彩霓虹光芒,与河水交相辉映。

  据天津津旅海河游船公司负责人介绍,“海河观光9号”昨日完成了首次试航,达到了预期效果,而近期该船将承担其在本市召开的“达沃斯论坛、中国旅游产业节、世界气候大会”等多个重要会议的接待工作,若在此期间运行顺利,将随后择机面向广大市民开放。(记者马根) (来源:渤海早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