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清盘 与离婚诉讼案同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0:00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钢琴大师刘诗昆与第二任妻子盖燕离婚后仍纷争不断,刘诗昆于今年6月申请将与盖燕各占50%股份的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清盘,案件1日提讯,盖燕表明会申请剔除,以反对前夫将公司清盘,她另就婚姻诉讼申请限制令,案件于本月13日开审。

  由于婚姻诉讼与清盘案有关联,故双方律师均同意将清盘案押后,或交由处理婚姻诉讼的法官一同处理。聆案官昨听罢双方陈辞后,考虑到婚姻诉讼已排期于本月13日交由高院暂委法官郭霭诚处理,而郭官本身并非处理公司案,故昨日依惯例先将清盘案押后至下周一,交由专责公司案的法官再作处理。

  刘诗昆于1989年与盖燕结为夫妇,1991年创办钢琴艺术中心,至今年5月刘向外表示已办妥离婚手续,并于6月入禀申请将一手创办的公司清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