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保山山体滑坡 > 10云南保山滑坡消息

云南保山山体滑坡灾害23人获救 手机信号恢复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1:28
  据云南省保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提供的消息,截至2日9时30分,保山市隆阳区瓦马乡河东村大石房村民小组山体滑坡灾害中,已获救23人,4人死亡,44人失踪。

  目前,各方力量正在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获救群众已得到及时救助和妥善安置。

  根据保山市委外宣办提供的情况,据了解,目前一辆移动工程车到达现场,手机信号正在恢复中,电力和道路抢修等工作正在进行。

  云南保山山体滑坡灾害事故发生后,云南消防总队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跨区域应急救援预案,保山消防支队机关、特勤中队,以及隆阳、昌宁、施甸区县消防部队8辆消防车60名官兵携带相关救援装备连夜前往救援。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