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保山山体滑坡 > 10云南保山滑坡消息

云南保山泥石流致4死44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2日11:40
  中广网保山9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继续关注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瓦马乡河东村大石房村民小组滑坡泥石流灾害,云南省各有关部门正在紧急展开救援工作,详细情况来连线中央台记者李健飞:

  主持人:事故现在造成的伤亡情况如何,有没有数据的最新消息?

  记者:根据云南省民政厅的最新统计,截至今天上午10时,泥石流灾害已经造成了4个死亡,44人失踪。目前获救23人。因为交通不是很便利,具体的伤亡和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主持人:现场的救援情况现在进行得如何了?

  记者:现在国家、云南省、和保山市都组织了相应的救灾组,国家减灾委和民政部于今天凌晨5时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机制,并派出由刘永法带队的工作组赶赴云南灾区;云南省副省长刘平带领民政、国土、交通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于今天上午11时30分赶赴灾区。

  民政厅紧急调拨了救灾账篷60顶、棉被50床、大衣50件、衣服50套到灾区,现在保山也启动了重大自然灾害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到灾区,目前在现场参与救援的人数一共有550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