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被韩国货轮撞沉 > 中国渔船消息

渔船搜救行动中韩方发现3件救生衣及两圆桶容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2日09:47
  黄海又起波澜——一艘中国渔船昨天下午在韩国西部海域被一艘韩国油轮撞沉,船上船员全部落水失踪,目前生死不明。据了解,出事的渔船不到10米长。

  韩国海洋警察厅官员金永杰昨晚告诉东方早报,韩方一定会竭尽全力营救失踪船员。他透露,中国渔船是在昨天14时25分被韩国HC海运公司一艘名为“海洋三号”的1259吨级韩国装载化学品油轮撞沉的,韩国船只上有12名船员,但中国渔船的船名、船员情况仍不清楚。事发地点在韩国泰安西格列飞岛以西68海里、韩国专属经济水域外侧17海里处。

  金永杰称,事发后,韩国海警已派出一艘3000吨级的警备艇和一架直升机在出事地点进行搜救,但由于该海域受到台风“圆规”迫近影响,直升机被迫返航。在搜救行动中,韩方发现了3件救生衣和两个圆桶形容器,但目前无法确认这些物品是否与中国渔船有关。

  韩国海警将于今天继续搜救。(周晶璐)

  印度辣妈选美

  新西兰女人上班男人带孩子

  揭秘缅甸和尚真实生活

  史上十个最强大的女人

  前所未闻的真实朝鲜

  选择哪国的女人做老婆

  你不知道的阿富汗

  巴黎街头的“犀利哥”-->

  世界家政名牌“菲佣”

  真实的菲律宾街头

  美国宾馆里那些糟粕事

  菲律宾殖民时期的旧照-->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