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三股台风同袭台湾未造成重灾 吴敦义表示欣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2日14:29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今天(2日)说,近日3股台风同时袭击台湾,没对台湾造成重大冲击,他感到欣慰,并肯定台军方主动预置兵力,台湾灾害应变中心随时正确通报地方政府掌握风雨状况。

  吴敦义上午于台当局“行政院院会”表示,台风警报虽解除,仍有大暴雨发生的可能,请台湾气象局注意天气变化,各级部门要做好准备;菜价影响部分,请台当局“农业委员会”加强产销调节及供需。

  他说,台当局“行政院灾害防救办公室”平时要督导联系,了解有哪些资源可使用,如台军方的荣民之家等安置地点,也一定要装设村落广播系统,花的钱不多,但可保障人民生命;此外,要加强留意顺向坡,防台风工作不能懈怠。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