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台风“狮子山”渐远离 泉金航线明日将恢复通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9:40
  中新网南安9月2日电 (孙虹)随着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的影响逐渐减弱,已连续停航两天的泉(州)金(门)客运航线3日将恢复正常运营。

  根据福建省气象局消息,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今晨6时50分登陆福建漳州市漳浦县古雷镇,10时前后进入广东境内,预计未来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受台风影响,截至目前,泉金客运航线已连续取消14个进出境航班。福建南安海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说,3日泉金航线除早上8:30分从石井开往金门的第一班航班仍然取消外,其余五个航班将按正常时刻表运营。

  随着泉州市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的解除,南安海事处迅速行动,组织海事执法人员深入泉金航线进行现场巡查,及时疏导在港避风的锚泊船舶安全有序进出港,并对漂浮在泉金航线主航道的碍航物进行清除,为直航客轮复航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