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人质事件4名遇难者将安葬香港景仰园(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3日13:44
出席追思会的公众人士排队到台前向谢廷骏献花。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9月3日电 菲律宾人质事件中,8名成为枪下亡魂的港人生命虽短犹荣,彰显人性的光辉,获港府批准永久安葬于专为见义勇为、壮烈牺牲的市民而设的景仰园。据了解,当中4名遇难者遗体将安葬景仰园。其中,傅卓仁今日于大围宝福纪念馆设灵,明天长埋景仰园。至于英勇殉职的领队谢廷骏家属,因方便家人拜祭,决定将谢廷骏遗体安葬钻石山坟场,故婉拒港府建议。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菲律宾人质惨剧发生逾一星期,死者家属均忙于办理身后事。遗下爱妻及一对年幼子女的傅卓仁今日在宝福纪念馆设灵,明日以基督教仪式举行丧礼后,灵柩运往粉岭和合石景仰园。傅卓仁妻子曾懿丽的二哥建华昨日代为发出声明,感谢各界关心和体谅,希望整个丧礼及悼念仪式能平静进行,不设公祭或传媒采访。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