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尼每天吸40根烟2岁小烟民成功戒烟(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3日14:11
2岁小烟民阿迪·利扎尔近日已经成功戒烟

  据法新社报道,一个儿童福利机构9月2日宣布,每天要吸40根烟的印尼2岁小烟民近日已经成功戒烟。

  印尼2岁儿童阿迪·利扎尔今年5月因疯狂吸烟的视频被传到网上而震惊了世界。印尼儿童保护委员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利扎尔已经成功戒除了烟瘾,不再索要香烟了。

  自从利扎尔的父亲给了他第一根香烟,这个胖乎乎的小男孩在6个月的时间里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小烟民,他每天要抽两包烟,不给烟就会大发脾气。

  今年7月,利扎尔的母亲带他到医院进行戒烟治疗。在一个月的心理治疗中,医生鼓励利扎尔多和同龄的孩子接触,成功将他的兴趣从香烟转到玩耍上。

  据报道,印尼妇女儿童吸烟的现象颇为普遍。像许多印尼人一样,利扎尔的父母原来并不知道吸烟的危害,他们每天工作很忙,想用香烟让孩子高兴。利扎尔戒烟出院时非常开心,他十分想念在家里的父亲。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