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人酒后发飙大闹夜总会 殴打办案民警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3日21:15
  一女两男酒后大闹夜总会,办案民警处警制止,3人却转而冲向民警,对民警谩骂、殴打持续了近20分钟,致民警受伤住院。9月2日,3人因涉嫌暴力妨碍公务罪被阳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处理纠纷被狂殴

  9月2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市公安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阳明派出所民警朱澄华。虽然袭警事件已经过去了20多个小时,但朱澄华依然感到非常难过,他断断续续回忆起事件的经过。

  9月1日晚8时左右,阳明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报警电话称,东四条路附近一家大型夜总会门前有人寻衅滋事。他和另外两位民警及一名实习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原来,夜总会的保安被一辆轿车轧伤了脚,肇事司机已经逃离现场,和司机同来的女子正和保安争吵,两位民警立即将女子带回派出所,现场留下了他和一名实习民警处理善后工作。

  正在这时,从夜总会的大厅里慌慌张张地跑出来一名保安大声喊道:“里面打人了!”朱澄华立即跑了进去,只见大厅的吧台附近有两个满身酒气的男女,因结账时与夜总会的前厅经理产生了纠纷,女子正四处追打前厅经理。朱澄华立即上前制止,女子见到警察后,非但没有住手,反而冲到朱澄华面前伸手朝其脸部打去,并试图逃走,朱澄华用双臂拦住女子。然而该女子更加猖狂,一串耳光打向民警。这时,站在一旁的男子也冲了上来,对朱澄华进行殴打及谩骂。朱澄华虽然极力躲闪,但还是被女子重重地踢中了下身。一阵剧痛袭来,朱澄华应声倒地。见同事受伤,站在一旁的年轻实习民警连忙拨打电话,请求支援。

  此时,围观的人群中有一男子大喊:“警察受伤了,大家快来帮忙!”话音刚落,夜总会的几名保安连忙上前制止这两名打人者。

  混乱中,另有一中年男子推开了保安,将朱澄华从地上拽起,对其又是一阵殴打,直到市公安局巡特警赶到,才就此罢手。

  3人派出所里继续施暴

  晚9时20分,3名犯罪嫌疑人被带到了阳明派出所,见身后跟着朱澄华,3个人不顾其他民警劝阻,再一次对朱澄华进行殴打,随后,民警将受伤的朱澄华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直到凌晨3时左右,3个人这才醒酒,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9月2日,犯罪嫌疑人樊瑞荣、卢春江、赵勇因涉嫌暴力妨碍公务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当时配备了单警装备,完全有能力制止他们的暴力行为,但考虑到周围有许多围观群众,为防误伤,必须得忍耐。”朱澄华告诉记者。

  据了解,9月2日下午4时30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阎子忠到医院看望了受伤民警朱澄华。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