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保山山体滑坡 > 10云南保山滑坡图片

图文:人民子弟兵奋战云南保山山体滑坡灾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3日21:58

保山(云南),2010年9月3日 人民子弟兵奋战在云南保山特大山体滑坡灾区 9月3日,成都军区驻滇某团官兵在云南保山市隆阳区瓦马乡河东村特大山体滑坡灾区搜救现场抬出一具遇难者的遗体。 目前,随着大批救援队伍陆续抵达云南保山市隆阳区瓦马乡河东村大石房村特大山体滑坡灾区,各路抢险救灾人员在现场全面展开救援工作,继续搜救失踪村民。安置群众、防控疾病等各项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数百名解放军、武警和消防官兵在灾害发生后立即赶往灾区,转移群众、搭建帐篷、搜救失踪者、发放物资等,在抢险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华社发(周凡凯 摄)

保山(云南),2010年9月3日 人民子弟兵奋战在云南保山特大山体滑坡灾区 9月3日,成都军区驻滇某团官兵在云南保山市隆阳区瓦马乡河东村特大山体滑坡灾区展开搜救工作。 目前,随着大批救援队伍陆续抵达云南保山市隆阳区瓦马乡河东村大石房村特大山体滑坡灾区,各路抢险救灾人员在现场全面展开救援工作,继续搜救失踪村民。安置群众、防控疾病等各项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数百名解放军、武警和消防官兵在灾害发生后立即赶往灾区,转移群众、搭建帐篷、搜救失踪者、发放物资等,在抢险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华社发(周凡凯 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