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乘客大闹首都机场被拘留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04日05:40
  记者3日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获悉,2日上午,一名严重醉酒乘客因大闹首都国际机场被拘留。据了解,这位醉酒旅客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307毫克,几乎达到酒精检测仪的最大数值。

  2日9时许,一名男性旅客在北京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35号登机口处阻拦旅客登机,并大声辱骂现场旅客和工作人员。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这名旅客姓陈,当天要乘坐飞往烟台的航班出行。陈某喊叫称,他要乘坐的飞机延误了4个小时,要求航空公司对他进行赔偿,并扬言“大家谁都别走”。实际上,陈某所乘坐的航班仅仅推迟起飞20分钟,而他所堵占的登机口是飞往南京的。

  陈某情绪激动,对民警破口大骂。一名旅客指责陈某的行为,陈某立即上前拳打脚踢,甚至拎起重达20斤的防护栏追打这名旅客。现场一名8岁男童看到这个情景,由于害怕引发全身性的抽搐,险些危及生命。民警随后强制将陈某传唤到派出所,陈某依然辱骂不止。数小时后,陈某终于清醒过来。他告诉民警,当天早晨要乘飞机返回烟台,临行前朋友陪他一起吃早饭,喝了很多酒。按照相关规定,陈某涉嫌寻衅滋事被机场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