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三座监狱4000多犯人绝食抗议恶劣待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4日17:34
  人民网9月4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三座监狱的4000多名犯人日前开始绝食,抗议他们受到的恶劣待遇和生活条件。

  卡拉沃沃监狱中心的犯人说,他们受到不好的待遇,被看守用棍子打,切断通信,没有水和电。东南部玻利瓦尔州一座监狱参加绝食的犯人说,这不是一次简单的绝食。当地的媒体说,所有的监狱都人满为患,存在很大的安全问题,拖延审理案件,国民警卫队士兵对待犯人的家属态度恶劣。如果监狱不改变关押的条件,其他一些监狱的犯人也将参加绝食抗议活动。

  委内瑞拉有14座监狱,设计可容纳犯人12500人,但现在关押着32000人,其中21000人还没有判刑。今年以来有221名犯人死于监狱内的暴力事件。去年监狱里有366人被杀害,635人受伤。从1999年到2009年有4030名犯人死亡,使委内瑞拉的监狱成为拉丁美洲最危险的监狱之一。犯人绝食或犯人家属自我绑架成为他们抗议的方式,他们要求当局改善监狱的生活条件,要求法庭加快案件的审理。内政和司法部承认问题的严重性,2008年10月建立了一个监狱高级委员会寻求解决问题,但是还没有收到好的效果。总检察长迪亚斯星期四宣布将对绝食6个月后死亡的牧场主布里托的家属及朋友进行调查。(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