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方大部迎冷空气将普降4-8℃ 局地降温达10℃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05日06:20

  本报综合报道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玛瑙”即将进入中国东海南部海面,逐渐向华东沿海靠近。与此同时,北方大部地区将迎来一次冷空气过程,气温普遍下降4~8℃。

  未来三天,中国东部大部海域及浙江沿海、上海和江苏南部沿海将相继出现大风天气;浙江东北部、上海、江苏东南部将出现25~50毫米的降雨,局部地区雨量50~80毫米。

  在华东沿海应对“玛瑙”的同时,北方地区将迎来一次冷空气过程。预计9月5日至8日,西北、华北、东北等地气温将下降4~8℃,其中内蒙古、黑龙江部分地区的气温降幅可达10℃。

  4日下午17时,“玛瑙”中心位于浙江象山东南方大约680公里的洋面上(北纬25.7度,东经127.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增加至20米/秒(8级),中心气压995百帕。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大部将有6~8级大风,“玛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12级;浙江中东部沿海、长江口区将有5~6级、阵风7级的大风。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