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晋视察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05日06:56
  本报讯 (记者李强)9月4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贯彻实施《农业技术推广法》和《种子法》执法检查组情况汇报会在太原举行,全国人大农委主任委员王云龙、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刘振伟和检查组成员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亮主持,副省长刘维佳代表省政府作了情况汇报。

  刘维佳在汇报时说,山西一直高度重视《农业技术推广法》和《种子法》的贯彻和实施,始终把农业技术推广和种子产业发展作为推进我省特色现代农业的重要举措来抓,努力做到部署到位、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王云龙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动员安排到基层,学习培训到单位,贯彻实施到一线,宣传普及到公民”的总体要求,不断强化学习培训,促使各级政府充分认识立法宗旨、指导思想、监管原则,形成领导重视、部门配合、社会支持、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执法检查组3日抵晋,他们还将赴晋中、晋城、太原等地视察。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