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我国东部沿海有大风 黄海局部海域有大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05日08:57
  9月5日凌晨2时,黄海南部海域出现了5~6级偏东风;东海北部海域出现了5~7级东北或东南风;东海东南部海域出现了6~8级旋转风;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出现了5~7级西南风;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出现了4~6级西南风。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有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5日8时至6日8时,受“玛瑙”的影响,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将有7~9级大风,“玛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将有10级,阵风可达11~12级。另外,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5~7级西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6日8时至7日8时,受“玛瑙”的影响,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7~9级大风, “玛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将有10级,阵风可达11~12级。另外,东海南部海域将有5~7级西南风;台湾以东洋面将有5~6级西南转东北风;台湾以南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