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武警官兵紧急救援海原县曹洼乡山洪灾区(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5日10:02
武警官兵趟着洪水逐家逐户搜寻受困群众

  人民网银川9月4日电 9月3日中午12时30分,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夹杂着鸡蛋大的冰雹袭击了中卫市海原县部分乡镇,时间长达1小时40分。暴雨引发山洪,海原县5个乡镇19个村2000多户群众不同程度受灾,曹洼乡脱烈村200名群众被洪水围困。

  武警中卫市支队海原县中队闻险而动,在中队蹲点的支队副参谋长张兴波带领15名官兵携带抢险工具,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紧急投入抢险救援战斗。

  经过4个多小时全力奋战,成功转移被困群众200余人,牲畜50余头,粮食5000余公斤及其它生产生活设施1000余件,为当地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0余万元,最大限度减少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朱永第 佟小武 周志忠)
受山洪冲击的海原县曹洼乡脱烈村.
山洪冲毁了当地民房、道路.
武警官兵紧急疏通排水通道.
抢救村民们的牲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