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油罐车侧翻国道旧线封3小时 约500公斤柴油泄漏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05日13:10

  油罐车侧翻110国道旧线封3小时 由追尾事故引发漏油约500公斤消防员采取“倒油”方式救援上午11时30分许交通恢复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张金华唐雪剑记者蒋桂佳)今天上午8时30分许,110国道旧线延庆张山营镇五里营村路口一辆载有19吨柴油的油罐车与一辆小货车发生追尾后侧翻,约500公斤柴油泄漏。

  事发后,110国道旧线双向封闭,车辆绕行110国道新线。事故现场几百米外就能闻浓重的柴油味。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油罐车车头严重变形,耷拉在路边土沟内,油罐倾斜45度,柴油从油罐顶部的管口汩汩流出,形成上百平方米的水油区。

  "那边的司机不要抽烟!"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跳到路边土沟中铲土埋油。

  由于油罐车载重量大,消防员调来两辆载重9吨的油罐车进行"倒油",约两个小时将侧翻车内的柴油抽完运走。

  "他没打灯就转弯,我才撞上的!"据油罐车司机介绍,当时他驾驶该车由东向西方向正常行驶,同方向一辆蓝色小货车走到丁字路口时突然左转弯导致追尾事故。

  上午11时30分许,油罐车被吊起扶正准备运走。随后,110国道旧线交通恢复正常。目前,漏油区域仍然被渣土覆盖。警方表示,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救援车辆正在准备将发生事故的油罐拖走 摄/记者林晖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