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方将迎冷空气 气温普降4至8℃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5日15:03
  接二连三的台风还没有完全消退,北方又有冷空气来袭,受其影响,今起至8日,我国北方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至8℃。

  中央气象台预计9月5日至8日,将有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西北、华北、东北等地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至8℃,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气温下降幅度可达10℃左右,部分海拔较高地区将出现初霜冻,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日最低气温可达2至4℃。9月5日至6日,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北部将有4至6级偏北风。

  另外,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5日至8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江淮、江汉、江南西北部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上述大部地区降雨量有10至30毫米,其中华北地区西南部、黄淮、四川盆地西部和北部、江汉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0至70毫米、局部地区可达100至180毫米;9日至10日,东北地区东部和南部将出现10至25毫米降雨,局部地区降雨量有30至50毫米。降雨将有利于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等旱区的土壤增墒,可缓和部分地区目前的旱情。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