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冷空气给北方带来初霜冻 “玛瑙”只见风不见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5日18:52
  中广网北京9月5日消息(记者汪群均)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接二连三的台风还没有完全消退,冷空气便现身我国北方,未来三天,北方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

  进入9月,冷空气刚一现身便出手不凡。受其影响,未来三天,北方大部地区温度将陆续下拉4-8℃,局部地区降温幅度达10-12℃; 7号早晨,黑龙江等地将出现初霜冻。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 “玛瑙”虽然在北上时逐渐加强, 但对我国沿海地区影响并不大 。东海海域及华东沿海地区也是只见风不见雨。

  另外,甘肃 、陕西 、山西 、四川盆地大部未来两天仍有大雨或暴雨。孙军特别提醒,四川盆地、陕西南部等地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