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玛瑙”影响浙江海域 当地敦促渔船回港避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5日23:25
  新华网杭州9月5日电 (记者岳德亮)目前,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玛瑙”正在影响浙江省海域,浙江省防指紧急部署各地敦促渔船回港避风。

  “玛瑙”5日20时的中心位于浙江省舟山偏东方向大约32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即北纬29.8度,东经125.4度,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7级风圈半径180公里,中心气压995百帕。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玛瑙”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增强。“玛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9-10级。

  据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报告,目前全省仍有近400艘渔船仍在台风可能影响的海域上,沿海各市均有部分渔船还未进港避风,可能遭受海上风浪的袭击。

  为浙江省防指5日晚间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渔船避风保安工作。通知要求海洋渔业部门要逐条统计仍未回港避风的船只数量、所在方位,并及时跟踪掌握渔船避风保安情况。

  通知还要求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要加强对各地渔船避风保安的监督管理和指导,将全省渔船回港避风情况及时上报。沿海各市防指也要将渔船避风保安情况及时上报省防指办和当地政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