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同窗追思伊春遇难乘务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6日02:00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昨日,北京市25中教室,昔日同学为伊春空难中遇难的北京籍乘务长卢璐举行追思会。8月24日,卢璐和丈夫周宾浩(空乘)执乘的VD8387航班,夫妻俩均遇难。

  昨日上午,卢璐初中时期的班主任陈翔和20余名同学身着素服,在昔日读书的教室里,一起悼念卢璐。

  卢璐的班长介绍,得知卢璐遇难后,全班同学自发组织了这次追思会。

  “这么美丽的一个女孩,上天为什么不能多眷顾她一些?”卢璐的一位女同学回忆,卢璐中学时就非常漂亮,作为手风琴特长生,课余时间经常给同学们演奏。

  班主任陈翔记得,卢璐上初一的时候,因为一次意外,右手腕受伤。后来同学聚会时,有人还问卢璐右手腕的伤会不会影响空姐工作?卢璐当时半开玩笑地说,自己会用左手引导乘客进入机舱。“这就是卢璐,总是那么乐观。”陈翔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