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油罐车与小货车110国道追尾 500公斤柴油泄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6日02:00

  昨日7时40分,110国道旧线延庆张山营镇五里营村路口,一辆载有16吨柴油的油罐车侧翻。通讯员 张金华 摄

  本报讯 (记者李毅哲)昨日7时40分,110国道旧线延庆张山营镇五里营村路口,一辆载有16吨柴油的油罐车与小货车追尾后侧翻,导致500公斤柴油泄漏。事发后,此路双向封闭3小时,车辆绕行110国道新线。事故未造成严重堵车。

  油罐车和小货车追尾后,油罐车车身倾斜45度角,柴油从油罐顶部外漏,空气中散发刺鼻的气味。

  “那边的司机不要抽烟。”消防队员提醒现场人员,随后多名消防队员跳进路边土沟铲土埋油。

  消防队员介绍,警方封锁现场,并将出事地点周边道路封闭,消防队员用泡沫枪对油罐车和地面流淌的油进行保护。上午10时,两辆空罐车赶到,油被抽入这两辆罐车后运离。上午11时30分,漏油区域被渣土覆盖。随后,110国道旧线交通恢复。

  “他没打灯就转弯,我才撞上。”油罐车司机说,当时他驾车由东向西正常行驶,同方向一辆小货车开到丁字路口时突然左转导致追尾。警方表示,事发后途经车辆绕行110国道新线,未造成该路段严重堵车。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