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首届胸模大赛落幕 F罩杯女生夺10万奖(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9月06日05:41
马媛
马媛

 小媛媛
 小媛媛

 viya
 viya

  F杯研究生夺得价值10万元大奖

  湖南首届胸模大赛完美落幕

  2010年9月6日

  本报长沙讯 全场灯光熄灭,只留下一束追光将胸模完美的身形剪影投射在板上,突然而至的秋雨砸在舞台上,水汽营造出朦胧的氛围。

  经过近两个月的美丽集结,由《生活经典·晨报周刊》主办,国际职业模特湖南认证管理中心发起的爱思特·湖南首届胸模大赛,9月4日晚在融科·东南海“海洋之心”亲水沙滩上演了一场绝美盛宴,两个小时微凉秋雨中的火热PK后,选手马媛、小媛媛、viva分别将冠亚季军收入囊中。其中马媛还获得了当晚唯一由现场观众票选出的奖项“最佳人气奖”,成为最大赢家。

  现场经过两轮观众投票和评选打分的环节,价值10万元大奖,还将被授予美国认证协会(ACI)颁发的国际职业模特初级资格证书,享有157个WTO国家政府承认的国际职业模特资格,更能成为爱思特动态美胸基地代言人,量身定制唯美广告的最高荣誉被3号胸模马媛夺走。F罩杯,并且拥有研究生学历的她,从报名开始就是比赛的大热门,尽管有过评委的非难,也有过网友的质疑,但她落落大方的自信和才智还是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将“最佳人气奖”和冠军都收入囊中。

  事实上,这一场打出“赞赏女性身材与自信”口号的选秀本身,也经历过“尴尬”的阶段。虽然比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还以10万元大奖和上杂志的机会为诱惑,但在整整一个月时间内,只有84人前来报名。受到中国人传统观念的影响,胸部选美还是一个让多数人脸红的话题,胸模本身也还是比较敏感的职业,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活动一直低调进行,尽可能为选手营造健康的比赛氛围。

  正如活动主办方《生活经典·晨报周刊》副总编辑肖融女士所说,“她们从当初的怯懦到如今的大胆自信,这样的改变,最让人欣慰。”

  为了增加本次总决赛的专业性、公正性,活动方特别请来了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包括2007年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男模冠军贺靓、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亚军周星伶、爱思特美容整形外科主任刘凯,以及知名媒体人、专栏作家刘原现场助阵。 记者龚婷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