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受热带风暴“玛瑙”影响东部海区有大风(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9月06日08:14
  9月6日凌晨2时,黄海南部海域出现了5~6级东北风;东海北部海域出现了6~8级大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出现了5~7级西南风;南海大部海域出现了4~6级西南风。渤海、黄海北部海域有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6日8时至7日8时,受“玛瑙”的影响,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5~7级东北风;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7~9级大风,阵风可达10~11级。另外,渤海将有4~6级偏东风转6~7级东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以南海域将有5~7级西南风;台湾以东洋面将有5~6级西南风转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7日8时至8日8时,渤海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黄海大部海域将有5~6级偏北风;东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西南风;东海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转东南风;台湾以东洋面及以南海域将有6~7级旋转风;台湾海峡将有4~5级西南风转5~7级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