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又现歧视华人言论 妇女报案遭警官羞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0:21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又有官员发表“回中国论”。一名华裔妇女被攫夺匪抢劫后到警局报案,因国语不灵通,遭到查案官以“如果不会说国语,那就回中国”的语言羞辱,让她深感愤怒,并于4日早在行动党泗岩沫区国会议员林立迎的陪同下,到增江警察局报案。

  据受害者罗诗美(51岁)表示,这件事情发生在8月24日,她在甲洞卫星市等巴士时遭到4名疑似巫裔的攫夺匪抢劫后,在女儿的陪同下,到甲洞警局报案。

  “我女儿向查案官诉说案情,但他却不愿意听,反而问为什么不是身为受害者的我来说案发的经过,并告诉我"如果不会说国语,那就回中国"。

  “我随即以国语回应说"我是马来西亚人,为什么要会中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