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发生7.1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军方进驻震区维护秩序 紧急状态延至8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06日11:32
一个小孩在因地震弯曲变形的街道路面上玩滑板(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新西兰军方9月6日控制了该国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市(又名基督城)的市中心地区。

  克赖斯特彻奇市市长鲍勃·帕克表示,由于军方进驻该市帮助警方维护在地震中受损最为严重市中心地区的秩序,当地紧急状态被延长2天至8日中午。

  目前克莱斯特切奇市中心地区仍被封锁,只有该地区的住户、商户才被允许入内。

  据悉,新西兰当地时间4日4时35分(北京时间4日零时35分),克莱斯特切奇市发生7.1级强烈地震,有至少500栋建筑在地震中严重损毁,其中90栋位于克莱斯特切奇市中心地区,不过幸运的是地震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地震过后,克莱斯特切奇市中心地区的电力、天然气和自来水供应被切断,街道被建筑废墟阻塞。但帕克表示,市内各项服务正在恢复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