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大学要挑30名新生赴新加坡留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6日12:06
  记者今天从山东大学招生办获悉,今年该校将从2010级新生中选派30名学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学习,学生毕业后须在新加坡工作六年。

  新生申报条件:品学兼优,适应能力强,身体健康,年龄在16至20周岁(截至2010年1月1日),理工类。同时,高考分数超过所在省份本科一批线60分以上(实行标准分的省份高考分数应超过所在省份本科一批线100分以上)。

  选拔过程:有关学院按不超过本院理工类学生2% 的比例推荐。学生自愿填写报名表,经家长和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后,以学院为单位于9月 15日报送学校招生办公室。学校按奖学金名额分配数2倍比例确定推荐人选(威海分校推荐5人)并公布,10月中旬经笔试和面试后确定录取人选。(记者 尹玉涛) (来源:《生活日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