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获吴君如慷慨赠秘方 袁咏仪39岁生日望追女(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6日13:30
袁咏仪生日愿望:人间少些天灾人祸。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9月6日电 袁咏仪、梁汉文、周汶繠和杨峥等昨日出席YSL新店开幕礼,适逢昨日是靓靓39岁生日,寿星女更觉明艳照人,已拥有一子的她希望追多个女儿,谈及君如否认怀孕的事,靓靓却透露口风指对方讲大话。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袁咏仪前日已与朋友吃饭庆祝生辰,正日则相约了伍咏薇、陈敏之和黄佩霞等食饭庆祝,问到可会与丈夫庆祝?她笑谓或许会与对方一起唱卡拉OK。问她收到什么礼物吗?她说:“还没有,他很少在节日送礼物的,但平时会制造惊喜,送不送礼不要紧,晚上唱K结帐便可以。”靓靓现在育有一子“魔童”,问到生日愿望是否想追多个女?她更正笑说:生小朋友是要“计划”,而并非愿望,但如果丈夫有空会作出配合。

  吴君如最近身形增磅不少,并传出怀孕消息,不过她被追问却矢口否认,靓靓起初表示也是从报章得悉,之后却透露口风说:“她这样说你们信不信先?我就不相信罗。”靓靓还“爆”君如还给了她一条生女秘方。追问她是否知道真相?靓靓却鬼马笑谓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她说:“希望她尽快造人成功啦,上次君如怀孕,相隔不久便到我有了魔童,希望能再沾她的好运。”问到有何生日愿望?靓靓希望少点天灾人祸,自己及家人也身体健康,因为没有健康便什么也做不到。

  周汶繠刚去完苏梅岛晒得一身古铜肤色,提到庄思敏隆胸整容,周汶繠表示:“OK呀,开心便可以,我知道过程很痛,觉得她很勇敢。”问到她可够胆?她推说身材够用便可,而她却是很怕痛的人。”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