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重庆江津现代农业气象试验站正式获批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9月06日16:05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陈湘报道 9月1日下午,重庆市江津区委召开常委会,就成立江津现代农业气象试验站的议题展开讨论。会议一致同意成立江津现代农业气象试验站,作为副处级事业单位挂靠江津区气象局,编制6人,下设两个科室。

  江津区委常委、区委书记王银峰指出,江津现代农业气象试验站的建立将大力提升全市农业产业科技含量,为统筹城乡改革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开辟一条新路,区委、区政府要给予大力支持。同时,王书记要求江津区气象局要管好、用好编制,把好人才关,确保引进高素质人才,建好现代农业气象试验站。

  据悉,江津现代农业气象试验站是重庆市气象局与江津区政府合作建立的,是围绕现代农业与库区优势特色产业发展,集农业气象观测、试验,科研业务技术成果示范推广、服务应用于一体的国家级农业气象试验站。

  (责任编辑:谢盼)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