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知识产权局长在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06日17:00
  9月3日至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上海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期间,田力普听取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庆伟、总经理金壮龙对企业建设发展、ARJ21新支线飞机项目和C919大型客机项目研制进展以及知识产权工作等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C919大型客机机头工程样机和ARJ21-700飞机研制现场。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鲍红一同调研。

  田力普在调研中指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高层领导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把创造知识产权与公司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措施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田力普指出,要通过企业知识产权制度的建立与运用,不断在企业中形成尊重别人知识产权、促进自主研发的良好氛围。田力普表示,大力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努力为国家重大专项、重要装备的研发与生产以及重点国有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在知识产权领域为我国“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田民、副总经理贺东风,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吕国强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