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载158人客机出现机械故障返航 无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8:26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一名机场发言人表示,6日,一架原本驶往菲律宾,载有158人的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客机指示灯显示机械故障,出于“安全原因”,该架客机当天折回悉尼,无人受伤。

  据报道,这架波音767飞机搭载有158名乘客,从澳大利亚起飞前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飞行途中,驾驶室警示灯亮起,持续数小时,显示飞机着陆时需要使用防滑装置出现问题。

  机场发言人说,由于天气预报显示马尼拉处在暴风雨天气之下,基于安全因素考虑,机上人员决定让飞机返航飞回悉尼。6日晚些时候,飞机在悉尼安全降落。

  该发言人称,目前尚未知只是指示灯出现故障,还是,客机防滑装置确实出了问题。

  近日,一架从美国旧金山起飞、原定飞往悉尼的澳大利亚航空客机发生罕见意外。该架客机在飞行途中一个引擎发生爆炸,引擎周围的机壳出现一个大洞,并有火柱喷出。飞机立即折返旧金山紧急降落,幸无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