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明年全国考研大纲部分内容微调 部分专业课调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7日04:57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近日,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大纲正式公布。公共课部分除政治有关知识范围的文字表述有十余处变化、个别细节知识点有增删外,基本与去年一致;部分专业课如心理学、历史学有所调整。

  公共课中数学的内容没有变化,政治新大纲科目、章节较以往也无调整。今年的变化主要是在文字表述上的调整,以及个别细节知识点的删减与增加。

  部分专业课大纲有调整。在心理学大纲中,心理学导论部分新增了一章社会心理学内容,难度有增加。历史学大纲仅在中国近现代史部分增加了共和国时期的民族关系与区域发展及文化、教育与科技两个知识点,并删除了民国时期的科学与思想文化以及近代科学技术与文化这两章的知识点。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