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夏航空恢复部分停飞航线 剩余航线复航没明确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9月07日05:47

  华夏航空恢复部分停飞航线

  商报讯(记者 肖玮)由于发生飞机着陆机翼擦地事故而被勒令停飞整顿的华夏航空,于昨日恢复部分航线运营。剩余停飞航线复航还没有明确时间表。

  华夏航空是国内惟一一家独立的支线航空公司,该公司副总经理陈怀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于9月5日接到民航西南管理局书面通知,允许其恢复部分航线运营。复航航线主要从重庆和贵阳出发,具体包括重庆到邯郸、大连、呼和浩特、洛阳、南通等航线,以及从贵阳出发到铜仁、兴义等省内城市航线。初步复航航线约占华夏航空总航线六成左右。

  华夏航空表示,此次恢复航线是公司与民航局沟通的结果,航线大体按照由近及远恢复,不过剩余停飞航线目前暂无复航时间表,民航局仅表示会逐渐恢复。对于停航期间公司的损失,陈怀宇称暂时没有估算。

  8月28日,华夏航空一架由石家庄开往贵阳的庞巴迪CRJ200支线客机,在贵阳机场着陆过程中发生摩擦右机翼翼尖事故。随后被民航西南管理局责令停航。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