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南海舰队某岸导团重大任务“战斗堡垒”打头阵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07日06:57
  本报湛江9月6日电 赵长宏、特约记者 曹海华报道:南海舰队某机动岸导团日前举行“岸导尖兵·荣誉之星”颁奖大会,出色完成首次铁路运输投送兵力训练的押运小组临时党支部,获得“特别贡献奖”。

  7月中旬,这个团结合某合同突击演习任务,开展首次铁路运输投送兵力训练。特装车的押运是整个任务的重点和难点,党员纷纷递交请战书。团党委决定成立临时党支部,并组成以姚振涛副团长为队长的“党员先锋队”,担负“开路先锋”的重任。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高标准地完成了巡逻警戒、车辆紧固、导弹温湿度测量等工作,确保发射单元按时开赴目标地域执行实弹射击任务。

  “执行重大任务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实践平台,越是艰险,越能检验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姚振涛的“获奖感言”赢得一片掌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