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内政部副部长暗示将为人质事件失职请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08:07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援引菲律宾GMA电视台、《马尼拉公报》6日报道:菲律宾内政部副部长普诺表示,已经准备好为人质事件辞职。普诺星期一(6日)接受电台访问时暗示,一旦调查机构认为他要为人质事件负责,他将会立即请辞。

  普诺在DZXL电台的访问中说:“要总统为我们的失职负责,令我感到羞愧。因此若证明我失职,我会辞职。”

  他说,如果因为他的缺乏经验和训练去处理人质危机,而导致惨剧发生,他亦已准备好面对一切的后果。

  普诺说:“我已经说过,我没有经验,亦没有接受过相关训练去处理人质危机。假如人质危机血腥结束是我的责任,我会面对后果,我会辞职。”

  菲律宾总统府星期一说,虽然总统阿基诺三世已经承担了马尼拉人质危机闹剧的全部责任,但是如果政府发现任何官员在处理危机时发生错误,将予以追究,撤销其职务。

  总统发言人说,总统正在等待官方调查人质事件的结果,然后将对犯错误的官员采取适当行动。在被问到如果发现有政府官员须对这场悲剧负责时总统会不会手软时,总统发言人说:“阿基诺总统承诺将严厉处理一些人。这是他的声明。”

  该名发言人承认,虽然人们批评政府处理人质危机的方式,但是迄今仍无官员提出辞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