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AEA报告:伊朗现有浓缩铀数量可供给3座核设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07日11:24
  据以色列《国土报》9月7日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在一份报告中称,伊朗目前浓缩铀的数量已经可以供3个核设施使用。

  报告中称,伊朗已经加快了其核项目实施,并且正在利用目前拥有的浓缩铀,加速提炼90%纯度的浓缩铀。

  报告还详细指出,伊朗目前拥有22公斤20%纯度浓缩铀,另有总计2.8吨的3.5%纯度浓缩铀。目前这些浓缩铀都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监管下,伊朗无法在国际社会不知道的情况下将其用作军事用途。

  然而,报告也指出,伊朗一再拒绝国际原子能机构指派的核查人员入境,阻碍核查工作的进展。对此,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苏丹尼耶驳斥说,伊朗已允许155名核查人员入境,说明伊朗的一切核活动都受到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全面监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