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喀什遭强沙尘暴 气象部门称不影响北京(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07日12:04
新疆喀什市民冒着沙尘在街头骑行 摄/阿迪力江

  新疆喀什遭遇强沙尘暴

  北京气象部门上午表示 不会引发北京出现沙尘天

  昨天,新疆喀什出现强沙尘暴天气,市区能见度不到100米,天空被沙尘笼罩,气温明显下降,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

  据介绍,当天上午9时,阿克苏市、库车、喀什出现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能见度均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

  这导致当天从乌鲁木齐到阿克苏市的9个来回程航班全部取消,乌鲁木齐到库车的两个来回程航班取消,乌鲁木齐到喀什的1个来回程航班取消,库尔勒当天也有沙尘天气,但没有影响到航班正常运营。

  据新华社电

  北京落点

  新疆出现秋季沙尘北京不会起沙

  今天上午,北京市气象部门表示,历史上北京出现过秋季沙尘天气,但此次沙源地在新疆,并不属于上游沙尘进京路径之内,并且今起华北地区多雨,能起到很好的抑尘作用,因此北京不会出现沙尘天气。

  文/记者陶颖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