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陈水扁获刑20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致中告邱毅侵权案今日开庭审理 邱毅亲自出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7日10:55
  人民网9月7日电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不满国民党“立委”邱毅发言涉嫌损害名誉,向高雄地方法院提出民事告诉,求偿新台币 200万元。雄院今天开庭审理,陈致中委由律师出庭,邱毅则亲自出庭。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致中委任律师罗鼎城在开庭前受访表示,邱毅的发言是莫须有的指控。

  邱毅则要求法院保全监视录像带等相关证据,公开勘验,让真相大白。

  《壹周刊》报道陈致中疑涉召妓后,陈致中不满邱毅多次在公开场合或电视谈话性节目发言,认为已严重损害名誉。

  陈致中7月30日委托专人向高雄地方法院提出民事告诉,控告邱毅侵权,求偿新台币200万元及要求回复名誉。雄院上午开庭审理。

  陈致中另向高雄地方法院提出民事告诉,控告《壹周刊》侵权,求偿200万元和要求回复名誉。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