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一辆火车与卡车相撞 造成2死8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3:55
一架直升机在火车与卡车相撞的事故现场上空飞过。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西南部6日发生严重车祸,一辆客运火车撞上一辆重型卡车,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

  西班牙内政部的一名地方女发言人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1点左右,地点在距离西班牙与葡萄牙边境90公里的卡尔莫尼塔(Carmonita)镇附近。

  女发言人说,重型卡车当时正在连接西班牙到葡萄牙高速铁路的工地工作,这时一辆由3个车厢组成的地区火车撞上卡车,将卡车部分撞上火车顶部,火车的3届车厢全部出轨。

  火车上一名19岁的年轻妇女与25岁的卡车司机在车祸中死亡。火车司机也身受重伤,已被送往附近医院。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发言人说,紧急救援人员正在清理车辆残骸,调查人员开始展开工作,尽快查明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