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林志玲爆乳拍封面 自曝感情久空窗早能淡然以对(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7日13:42
林志玲恢复名模身,穿低胸爆乳洋装为杂志拍摄封面。

  人民网9月7日电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恢复模特儿本业,为杂志拍摄封面照,即将过36岁生日,但当天穿着低胸爆乳洋装,好身材显露无疑。她在受访时表示:“我的人生观,是无论如何都不要对不起自己。”事业如日中天,但是感情生活还是空窗,她也表示,不是很有事业企图心,只是因为不想让自己和大家失望。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林志玲在日剧《月光恋人》中虽然已经很努力,但是受视率仍不理想,但她并没有放弃拍戏念头,无论是面对赞美还是批评,她永远露出甜美笑容,展现超高EQ。她表示,人要懂得放下,遇到不如预期的事才能淡然以对,耳语纷纷的时候就把耳朵关掉,做得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清楚。

  林志玲也表示,喜欢迎接一路上的惊喜与未知的景象,好像是心底住了一个调皮、爱冒险的小孩,喜欢面对挑战,就算当时没有时间做好百分百的准备,心中难免有担心、紧张的感觉,但她还是会把自己硬撑到可以去面对。

  虽然已经在国际舞台上打响知名度,林志玲表示,心境和当学生的时候还是一样的,“我一直觉得来得快的东西,去得也快,也许哪一天一觉醒来,这一切就会消失,可以给予的时候就要给予,因为我得到很多。”
网络上流传林志玲19岁时的照片,和现在一样甜美漂亮,网友赞她是天生的美人胚子。

志玲姐姐已35岁,但脸上看不出岁月痕迹。

林志玲9岁照片。

林志玲中学时期照片。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