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架小飞机在住宅区街头坠毁 致1死3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4:40
坠机现场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架小型飞机7日在美国内华达州南部住宅区街头坠毁并起火,造成1人死亡,3人受重伤。

  警方称,这架单引擎小飞机型号为Piper Cherokee,机上载有2男2女。飞机在亨德森市街道上坠毁,所幸地面上无人伤亡。

  警方表示,这可能归功于飞行员竭力将飞机控制在一个安全地带降落,坠机地点距离最近的住宅约20到30英尺。

  据悉,飞机在失控坠落时,撞上了两堵墙、一个路灯和一棵树,最后在街道上坠毁。附近居民从起火的飞机残骸中救出2名伤者,之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出事飞机据称注册在一名路易斯安那州居民名下。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