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软件与信息服务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授牌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07日14:45
  2010年9月3日下午,“国家软件与信息服务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授牌仪式在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开幕式上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出席仪式并授牌。江苏省省委书记梁保华、省长罗志军、副省长史和平,相关部委领导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相关司局领导出席授牌仪式。软件服务业司司长陈伟宣读了《关于认定“国家软件与信息服务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行业公共服务体系,提升产业聚集区公共服务能力,在财政部的支持下,工业和信息化部设立了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专项,并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授予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有限公司、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济南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江苏虚拟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软件园管理委员会六家地方单位承建的软件公共服务平台为“国家软件与信息服务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示范期两年。

  下一步,软件服务业司将以示范平台为依托,进一步推进面向软件服务业中小企业的共性服务,探索市场化平台运营模式,避免重建设、轻运营,加强追踪问效;以示范平台为切入点,支持公共服务标准化,促进平台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互用,加快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效益明显、可持续发展的公共服务平台体系;将其作为“中国软件名城”创建试点工作的重要考评指标之一,充分调动地方力量,加快建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