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吉尔吉斯斯坦敦促经济犯罪人员自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7日16:05
  新华网比什凯克9月7日电(记者 沙达提)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新闻办公室6日说,吉尔吉斯斯坦将敦促犯有经济罪行的人员自首。

  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奥通巴耶娃当天与一些政府成员以及执法机构负责人举行了工作会议,会议对赦免犯有经济罪行人员的相关法令草案进行了仔细研讨。

  奥通巴耶娃说,该法令草案敦促犯有经济罪行的人把在巴基耶夫政权期间剥夺的财政资金以文明的方式返还国家。

  据吉尔吉斯斯坦司法部官员介绍,法令将赦免在2005年3月24日至2010年4月7日期间涉嫌犯有经济罪行或职务犯罪的人员。而吉国家总检察长伊布拉耶夫则说,法令所涉及的人员可以向法庭递交特赦申请,但赦免的前提是当事人须同意将有关钱款全额交给国家,并承诺在协议签订后5年内不担任国家和行政部门职务。

  据介绍,奥通巴耶娃将于近期签署该法令草案。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