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斯洛伐克八大华侨华人社团欢迎顾子平大使履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6:03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9月6日,斯洛伐克八大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举行晚宴,热烈欢迎顾子平大使夫妇来斯履新。

  斯中友协会长王海虹作为代表首先致辞。王海虹说,顾大使到任后的第一场活动是为华侨华人举办的侨领招待会,这让广大旅斯华侨华人深受感动,切身感受到祖国对海外华侨华人的关怀和同胞情义,以及使馆“外交为民”和“以人为本”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做好侨团工作,团结互助,为促进中斯人民友谊和两国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顾大使表示和这么多华侨华人欢聚一堂倍感亲切,旅斯华侨华人继承了中华民族的美德和优秀品质,通过艰苦创业,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同时也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斯人民友谊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大家今后加强团结互助,不断开拓进取,为深化中斯友好合作关系和支援祖(籍)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顾大使强调说,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华侨华人提供良好服务,努力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宴会自始至终气氛欢快热烈,使馆人员与华侨华人亲切交谈,相互问候,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