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侨办电贺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换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6:28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安徽省侨办网站消息,9月6日,安徽省侨办致电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热烈祝贺杨永典先生当选该会新一界会长、王云桧先生荣任名誉会长,并预祝新会长就职庆典圆满成功!

  “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于2008年8月在巴塞罗那成立。该会坚持以经贸发展为纽带,以维护华侨华人合法权益,团结服务侨胞为主旨;积极致力于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救灾等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弘扬中华文化,不断发展住在国与祖籍国的友好交往,为中西经贸文化交流发挥了有效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安徽省侨办在致电中,祝愿该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更加团结友爱,互助互惠,继续秉承和发扬华人社团的优良传统,促进和谐发展的新里程。同时,感谢该会多年来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诚邀会长杨永典、名誉会长王云桧方便之时率团来安徽考察访问,为促进和加强交流合作而共同努力!(仕学龙)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