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武胜洪水威胁百万元物资 消防官兵紧急增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7:41
  中新网武胜9月7日电 (刘忠俊 沈消轩)记者7日从四川省消防总队获悉,广安市武胜县突遭暴雨袭击,造成城区部分低洼区域水位持续上涨,一些地势较低的仓库遭受洪水威胁,经过消防官兵与民众的齐心协力化险为夷。

  当日6时14分,武胜消防大队接到指令称:“位于石桥铺皇城宾馆对面的一家超市仓库面临洪水威胁,如果不及时抢救的话,将造成100余元的损失。”灾情就是命令,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陈亚东立即调派10名消防员紧急前往,帮助抢救物资。

  当赶到救助地点时,洪水的水位已快漫上石桥铺街道,危及街道旁边某一超市的两个仓库,业主正在忙碌的转移物资。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迅速投入到抢救仓库物资的行动中。由于仓库的物资比较杂乱,并且转移地点的存放空间有限,要把所有的物资都安全转移有点困难。经过查看和询问,仓库中有些是酒水、饮料等物资,陈副大队立即下令先把酒水、饮料等可以浸泡的物资放在仓库的最下面,而不能过浸泡的物资放到上面,并且为了防止万无一失,酒水和饮料摆放两层后才才放其他物资。人多力量大,很快两个仓库的物资处理妥当。

  目前,洪水已退去,群众的100余万元的物资免受洪水“侵犯”,消防官兵来不及休息又再次投入到帮助企业、民众恢复生产和生活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